东山县住建局开展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检查

zz.fjsen.com  2019-12-17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6日上午,东山县住建局在全县内组织开展为期2周的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及农民工工资拖欠防治大检查,将对乾贵·豪苑、世林弘府、君临华府、叁帝海景业园工程等53个在建项目进行全覆盖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质量安全生产、在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及电气火灾、施工扬尘、在建工程扫黑除恶、农民工工资支付等落实情况。进一步加大力度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严罚重管,坚持现场除隐患,市场抓行为,严肃处理“撞线”的企业和项目。对安全工作认识不高、抓得不紧的企业和项目进行监管处理,突出对塔吊、施工电梯、深基坑、高大模板、安全防护设施设备、各类通道口、临边防护和高空作业的检查。对工程项目欠薪隐患进行排查,主要重点检查建设单位履约情况、施工企业无欠薪项目部、落实实名制管理制度情况,并按照相关管理办法规定,将有不良欠薪行为的企业列入“拖欠工程款黑名单”予以曝光。(林宏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