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首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落户龙文

zz.fjsen.com  2019-12-17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福建钟表产业工业设计研究院、中国轻工业钟表智能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漳州市恒丽电子有限公司举行,标志着漳州首个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正式落户龙文。

据了解,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发文:将漳州市恒丽电子工业设计中心确定为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漳州首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这既是龙文区贯彻落实“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战略部署的一项重要成果,也为漳州钟表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技术创新与交流平台,积极促进漳州钟表与世界接轨。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发展水平居全国先进地位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或工业设计企业,代表国家对企业工业设计中心的最高认可。工信部每两年认定一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获此殊荣的漳州市恒丽电子有限公司是创建于1996年的民营企业,是漳州钟表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主导产品有:石英钟、电子表、石英表、机械表、液晶显示钟、电子收音机等,产品出口销往欧美、东南亚、非洲、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具有20多年历史的漳州恒丽电子有限公司是漳州钟表产业里极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承办中国钟表设计大赛,以弘扬钟表文化为使命,在品质上注重技术革新与产品细节打造。并通过产品展现二十一世纪的工艺科技、文化艺术相结合下的完美制表典范。(陈秀平)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