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建设特色田园小镇

zz.fjsen.com  2019-12-18 10: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7日下午,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康美镇东沈村、辉永泰体育用品实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田园小镇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

在康美镇东沈村,洪泰伟实地了解七彩南国田园小镇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同建设单位广东祺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就项目设计规划、发展定位、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洪泰伟指出,建设田园小镇是加快东山全域旅游海岛建设的有力举措,是对美丽乡村建设的持续深化。希望建设单位进一步强化方案设计,融入绿色概念,将项目建设与区域发展相结合、与产业赋能相结合,充分挖掘文化内涵,优化业态布局,有序推动项目建设进度;镇村要以本次项目建设为契机,统筹村庄环境治理与周边设施建设,持续深化农村污水面源污染综合治理,进一步形成生产、生活、生态一体化的农村治理新格局,真正建设“山水相依、产城相融、农旅相生、景田相望”的特色田园小镇。

在辉永泰体育用品实业有限公司,洪泰伟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希望企业持续深化“体育+”发展理念,推动运动项目产业化、体育旅游项目精品化,着力打造一批特色品牌赛事;加强企业管理团队建设,构建现代企业管理架构,努力在提高研发能力、完善品牌体系、塑造品牌内涵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注重培育打造新引擎,推动东山县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洪泰伟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辉永泰公司拟开发建设体育综合体(公园)项目意向用地情况。(何智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