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召开文旅项目落地会审会

zz.fjsen.com  2019-12-18 10: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7日上午,东山县召开全县文旅项目落地会审会。对大白鲨主题乐园等项目进行集中会审。

会上,各项目规划设计单位依次汇报了东山岛海洋运动文化展示馆及风筝冲浪培训中心项目、木麻黄艺术创作基地项目、大白鲨主题乐园项目、陈大将军府文旅改造等项目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方案可行性、改造效果等提出实质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加强项目落地协调,根据环保、产业、土地、规划等相关政策,对拟建项目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做好项目入驻有关协议的商讨、约定和签订。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做好内业工作,严格把关项目的合格性、可行性、前瞻性、科学性等要素;要树立大局意识,依法依规积极协调、支持项目推进,紧密联系、形成合力;规划设计团队要对方案细节进行再深入、再论证,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明确项目主题,综合考虑环保、交通、土地等因素,把宜居和宜游相结合,突出要素配套,积极推进项目落地。(林翰玲)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