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调研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zz.fjsen.com  2019-12-18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6日下午,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漳州高新区调研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在漳州站,张慧德实地察看颜厝镇洪塘村段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听取高新区综合整治进展情况汇报,对高新区的整治成效表示肯定。

张慧德强调,铁路、高速沿线环境整治工作,事关城乡发展形象,事关人居环境改善。

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高铁进出站、高速出入口等重点区域,抓住裸房整治和绿化美化等重点内容,集中连片改造,全力推进攻坚;要压实责任,强化部门之间、路地双方联动沟通,推动形成紧密联系、相互支持的工作机制;要落实“一事一档”,建立安全风险管控长效机制,确保铁路安全整治任务逐一销号、不留尾巴,不增加新的风险隐患点。

颜厝镇洪塘村漳州火车站慢行段是漳州高新区开展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的示范段之一,共完成立面提升144栋,完成屋面平改坡207栋,累计投入资金700多万元,提前完成整治任务,成为漳州靓丽城市窗口。

区领导陈建进参加调研。(陈志荣 王鑫超 陈文雄)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