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以发展激励担当 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zz.fjsen.com  2019-12-18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龙海市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漳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立足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坚持以发展激励担当,用事业凝聚人心,扎实推进“重点区域发展、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工作落实”,努力在“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中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据了解,2019年,龙海市共实施重点项目75个,年度计划投资152.19亿元,1-12月预计完成投资150.56亿元。其中,9个省级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46.3亿元,1-12月预计完成投资51.84亿元;34个漳州级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04.7亿元,1-12月预计完成投资110.9亿元,16个漳州市级新开工项目全部开工。

两大重点区域建设方面,“一江滨两新区”围绕项目建设、创卫创城、招商引资、形象打造四个方面,以建设“厦漳同城中最有闽南特色的活力古镇”为特点,实施91个项目,年度计划投资65.05亿元,2019年累计完成投资58.62亿元,进一步补齐城乡民生基础设施短板,提升了城市竞争力和吸引力。“南太武南溪湾”围绕“产城融合发展的城市新组团、厦漳同城发展的先行示范区”目标,奋力推进重点区域高质发展。目前在建重点项目28个,年度计划投资76.42亿元。截至11月底,累计完成投资73.46亿元,其中格林、卓岐安居工程、龙海协能、正新橡胶三期、浮南大道、金龙片区污水处理设施等为今年新增开工项目。(蔡伟鹏 郑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