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一江滨两新区” 项目建设高速推进

zz.fjsen.com  2019-12-18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东南卫视《品牌2019》栏目,聚焦龙海市“一江滨两新区”建设,突出展示龙海发展成就。

近年来,龙海市调整优化城市布局和空间结构,将锦江道、紫云新区和月港新区串联起来、组团发展,融合老石码、古月港的闽南特色,高标准定位,全方位规划,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精心雕琢的中心城区,进一步完善了内外路网建设,打通厦漳同城区域交通“脉络”,提高内部互联互通循环能力。在提升城市功能配套、焕新城市颜值的同时,将环境宜居建设和历史文脉传承相结合,让群众增强了对家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一江滨两新区”重点区域始终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载体,项目建设滚动发展,新城建设持续发力。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在这片发展的热土上扎根生长,奋斗追梦。

在新城建设如火如荼的当下,龙海还依托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乘势而上,着力抓龙头、铸链条、建集群,积极搭建展会展示交流平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也让这座城市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更具竞争力。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