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模范在身边”基层巡讲走进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

zz.fjsen.com  2019-12-19 10: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提前,由东山县委文明办组织的“道德模范在身边”基层巡讲巡展活动走进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掀起了供电员工新一轮学习道德模范的热潮。

退休后学法用法、助人为乐的97岁“普法老人”林建德;勇战“莲花”,浪尖夺命的铜砵村渔民谢坤松;拾金不昧、坚守诚信的环卫工人朱彩珠;支教路上结缘“博爱”,十余年不忘初心、点滴助人的中国好人林剑弟;十年如一日,不离不弃照顾患病母亲和妻子,用爱为家人撑起一片天的道德模范曾建勇。

一个又一个平凡人身上朴实又珍贵的闪光灵魂,感动着在场所有的供电员工,这些根植于心的善良、自然流露的品行、外化于行的自觉,近在咫尺,给人以启发和力量,涤荡人的心灵。

下阶段,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将通过到会的70名员工代表,将这五位道德模范的事迹传播到每一位员工,用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鼓舞人心,提振士气,为更好地服务人民、服务地方经济贡献力量。(朱可惠)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