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全面深化贯彻 持续开展质量提升工作

zz.fjsen.com  2019-12-19 18: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8日下午,龙海市政府市召开质量质量提升工作推进会

12月18日下午,龙海市市政府召开质量提升工作推进会,龙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伟民、龙海市组织部、宣传部、效能办、质量强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28个部门、各乡(镇)领导,市场监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为加快质量强市建设,根据《中共龙海市委、龙海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建设质量强市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龙委〔2019〕23号)文件要求,会上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副组长蔡亦全要求各部门围绕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各自职能和责任分工,对今年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建设质量强市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主要从工作开展总体情况、成效和经验、下一步工作思路、意见和建议四方面进行总结和提炼,进一步推进质量提升工作作了发言。

会上,龙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伟民作了重要讲话。李副市长强调,全面深化贯彻,持续开展质量提升工作,龙海市于2019年3月出台《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建设质量强市的实施意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坚持高质量发展与实现赶超有机统一,推动我市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重要论述。李克强总理强调,中国经济要再创辉煌,就必须在质量上下功夫,以质量的提升“对冲”速度的放缓,把经济社会发展推向“质量时代”。

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质量工作,为此,我们要进一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确保质量提升行动取得实效,为推动龙海质量提升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郑爱国 王丽惠)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