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监局:加强市场管控 严厉打击肉制品市场违法行为

zz.fjsen.com  2019-12-19 18: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规范猪肉及肉制品市场经营秩序,加大猪肉市场销售监督检查力度,确保群众吃上放心肉。近日,龙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市农贸市场、超市、商场的生鲜肉市场(摊点)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各生产、加工、销售经营者的营业证照是否齐全、在售猪肉检疫情况、索证索票情况等。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猪肉市场存在的违法违章行为的经营者实行批评教育、警示,对于严重违法违规的进行立案处理,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生猪屠宰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执行,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通过专项检查整治,进一步规范辖区内猪肉市场经营秩序,确保辖区民众“舌尖上的安全”。

图片近日,龙海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深入市场开展生鲜猪肉市场专项检查,图为12月19日,龙海市市场监管局东园监管所执法人员正在农贸市场检查核对猪肉经营者动物检疫手续和猪肉质量的执法现场。(郑爱国)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