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隆教:新时代 新担当 绘制发展新蓝图

zz.fjsen.com  2019-12-19 18: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7日,漳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叶萍到龙海市隆教乡调研,听取乡党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经验做法介绍,察看乡镇纪检监察组织建设情况,了解白塘湾、LNG等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监督情况,并对脱贫攻坚、村务公开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林叶萍强调,监督是治理的重要方面,是权力正确运行的根本保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守住政治监督根本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推动监督在一线跟进,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深化“四访”活动,变“上访”为“下访”,走村入户开展访查,加大对已脱贫贫困户的走访,加强对村务公开、惠农政策落实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努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坚持科学精准问责,探索完善容错纠错机制,及时为受到诬告、错告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对受到处分的干部加强回访教育,保护好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持续抓好乡镇纪检监察组织规范化建设,一体推进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三转”,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龙海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群伟参加调研。(林颖)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