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漳州分行举办2019年退休员工欢送会

zz.fjsen.com  2019-12-20 15:07: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8日,在享受着初冬的暖阳,寒风乍起之际,中国工商银行漳州分行举办“一路芳华感恩有你”2019年度退休员工欢送会,对分行本部2019年退休的15名员工们兢兢业业勤奋工作,与单位共命运、心连心,把美好的青春和工作热情献给了工行事业表示感谢。漳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清泉、漳州分行在家领导班子,高级经理,各部室(中心)正副总经理及部门员工代表参加。 

当天上午9时,该分行一楼大厅人潮涌动,欢迎退休员工的到来,大家热情相拥,步入会场,并由部门经理为他们佩戴“退休光荣”绶带、胸花,送上手捧花。退休同志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踏上红毯,走到留言墙签名,并与行领导及同事们合影留念。 

初冬寒意乍起,该分行2楼会议室内却温暖如春、情谊浓浓。欢送会上,漳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黎强首先致辞,充分肯定新退休员工们的工作能力和作风品格,高度赞扬他们的奉献精神和忠诚品质,希望大家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常回家看看,把宝贵的意见带给分行、把可贵的精神传承给在职员工。现场大家一起观看VCR记录短片,伴随着《时间都去哪了》的乐曲,屏幕上播出的退休同志昔日时光、工作场景、同事寄语,让在座员工心潮涌动、热泪盈眶。

座谈会上,新退休同志们敞开心扉、抚今追昔、饱含深情的发言,总结了各自职业生涯的不凡经历,回顾了漳州工商银行的成立、发展、壮大,表达了对工行美好未来的祝愿,描述了对退休生活的规划和向往。新入行员工为大家带来了配乐诗朗诵《分别时我们不说再见》,表达了对退休同志的敬意,表达了传承前辈优良传统、发扬工行人拼搏精神的决心。已退休同志还为大家表演了“家乡美”舞蹈。座谈欢送会上,处处体现着退休同志与在岗员工心手相牵情意深、传承交接创未来的温暖情景。分行在家领导班子为退休员工逐一送上精心定制的荣休纪念品和美好祝愿,与退休员工代表一起合影留念,将欢送会在笑声掌声中推向高潮。

该分行成功举办退休员工欢送会,既为退休同志工作生涯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又是情感沟通的桥梁承载,更是对退休同志经验智慧和道德品质的传承,增进了员工同僚之间的深厚情谊,让员工再次感受工行大家庭人文关怀的温暖,彰显了该行浓厚的“共创共建共享”家园文化氛围。(李希豪 /文 王松立/摄)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