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致力普惠金融 助力乡村振兴

zz.fjsen.com  2019-12-20 10: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主题为“弘扬红色农信精神,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普惠金融课堂,为周围村民上了一堂别具特色的课程,受到点赞。

课堂分为观看宣传片、讲解知识点、交流座谈会三个不同的环节。课堂上,金融助理从经济生活知识到假币识别技巧,从国家实施乡村振兴的利好政策到农信社服务“三农”的金融支持,从福万通慈善基金到扶持东山本土特色产业的“民宿贷”“企易贷”,用最通俗易懂的方式呈现最实用的金融知识。

不少民众还表达了在捕捞作业、生产养殖、自主创业过程中遇到的资金难题,进一步咨询了东山农信联社对于小微企业的帮扶措施。金融助理耐心讲解,同时帮助有资金需求的民众对接所在辖区网点的客户经理,搭建东山农信联社与民众之间的桥梁。

下一步,东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将用实际行动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为建设美丽海岛、助力乡村振兴添砖加瓦。(李根栋)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