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持续抓好各项工作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zz.fjsen.com  2019-12-20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海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郑隆松19日上午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听取全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漳州市委部署要求,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用学习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二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直面问题,对标对表,按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整改责任,逐项推进,全力攻坚,确保各项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要持续抓好建章立制,持续做好制度废、改、立工作,认真总结主题教育中探索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工作水平。四要持续抓好统筹兼顾,着眼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努力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奋斗精神,持续转化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林惠宝 曾雪珍)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