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清洁城市迎两节 海澄环卫持续发力

zz.fjsen.com  2019-12-20 18: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双节期间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海澄镇12月19日上午召开全镇“迎两节、大扫除”专项行动部署会,各村(居)驻村工作队长、村(居)委会主任、卫生分管及环卫所、保洁公司工作人员等70余人参加。 会上认真学习了《海澄镇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迎两节、大扫除”专项行动的通知》,分管领导对开展迎双节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分为三个阶段,一是从12月21日至12月31日集中清理行动阶段,二是从2020年1月1日至1月5日为各村(居)自查自评阶段;三是从1月6日至1月8日为镇政府集中考核阶段。该通知明确重点,对镇域主干道、村(居)、群众休闲场所、房前屋后等重点进行详细的任务部署。 最后,镇主要领导要求,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本次行动,确保整治任务按期完成,并将此次考核结果将作为2019年年度人居环境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海澄镇党政办)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