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高质量发展众创空间 引领双创升级

zz.fjsen.com  2019-12-20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章正祥带领省党外知识分子与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到东园镇慧谷众创空间考察调研。龙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蓓晖陪同调研。据了解,龙海慧谷众创空间是一个依托东园电商创业城为基础的平台,成立于2016年6月,空间总面积达1400平方米。慧谷结合本土食品产业资源与优势,用创新链带动资金链,用资金链带动产业链,形成产业集群和带动效益,是一个专注于龙海食品产业链升级与孵化的创客空间,为龙海食品产业注入发展新能量。龙海慧谷众创空间结合龙海食品产业特色,以龙海作为食品工业大市为立足点,整合优势资源,运用“联合作战”打法实行“联合采购、联合生产、联合销售”三合一模式。以顶层设计、中层引流、基层落实的思路对当地“僵尸企业”进行二次“激活”,推出虚拟工厂运作模式。联合中小微企业集体采购原材料,减低生产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