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以“谷公”为镜 主题教育活动先行一步

zz.fjsen.com  2019-12-21 11: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东山县突出谷文昌精神这个特色,以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为主题,开展好“四有四亮”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先做一走,先改一步,取得良好成效。

“心中有党”亮忠诚。先后组织56批1223名党员重走“谷文昌精神”专线、重温誓词、重学党史、重读原著,不忘初心。

“心中有民”亮服务。在机关事业单位,开展“争当最好服务员”主题实践活动,评选16个“满意窗口”,34名“服务标兵”;在村(社区),开展“便民服务日”活动,完成群众办证、纠纷调解等事项334个。

“心中有责”亮担当。聚力项目攻坚,组织256名一线党员干部开展“学谷公、当先锋、破难题、促发展”实践活动,助力108个县级重点在建项目“换挡提速”;聚焦乡村振兴,东英、南埔等23个村集中党员商议推动41个振兴项目建设落地见效。

“心中有戒”亮作风。广泛开展“观看一次廉政电影、上好一堂廉政党课、品味一篇谷文昌廉政故事”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做好廉洁表率。(洪艺辉)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