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以担当实干精神推动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zz.fjsen.com  2019-12-21 11: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到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有新的自我审视,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改革创新、主动作为,展现新气象新活力,以担当实干精神推动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洪泰伟听取了经济技术开发区今年前三季度工作情况汇报。洪泰伟肯定了今年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工作,在分析当前经济发展形势的基础上,他强调,要坚定信心谋发展,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增强发展责任意识,强化抢抓机遇意识,在逆境中找机遇,在优化环境中找机遇,始终把落实“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作为第一抓手,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要务,谋划、引办和推进一批高质量、高层次项目,成为全县经济发展的“先锋”;要着眼未来产业发展和生态要求,以高标准引导和帮助企业摆脱发展瓶颈和经营困境,加快产业升级步伐,培育打造全行业领先的龙头企业,另一方面要做大做优新兴产业增量,结合全域旅游发展战略,依托生态、交通区位等优势,放眼全国,走出去招引高质量项目,以改革创新精神,把开发区的能量潜力释放出来,干事激情激发出来,瞄准既定目标任务,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加快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为东山县“生态旅游岛·富美新东山”建设多出力量、多作贡献。(朱建华)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