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筑牢校园周边交通安全屏障

zz.fjsen.com  2019-12-21 15: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龙文大队深入推进“护校安园”暨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为广大师生撑牢冬季交通安全管理保护伞。

针对冬季交通管理特点,对校园周边的标志牌、隔离护栏、信号灯等交通安全设施进行全方面的巡查维护,共整改交通标志牌146套、交通标线386.4平方米,预计投入资金16.42万元。

组织警力深入龙文区育英幼儿园等学校开展校车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校车源头管理,消除校车源头安全隐患。加强对接送学生车辆的检查力度,认真核对驾驶证、车辆行驶证、检验合格证等信息,校车驾驶人审验率为100%,切实消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通过深入开展冬季各类严重交通违法整治专项行动,在学校及周边道路组织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11月以来,共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20359起(含非现场13483起),其中现场查处酒驾46起,醉驾18起,摩托车、超标电动车超员3起,其他车辆超员31起,非机动车不按道行驶3149起,其他违法675起。(周东军 王志慧)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