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四都镇实施民生工程通民心

zz.fjsen.com  2019-12-22 23:15: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诏安县四都镇东峤村总投资130万元的南门片区道路硬化工程和排污口整治两个民生项目已竣工验收,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四都镇东峤村南门片区共有5条巷群众住户较多,路面凹凸不平,为改善群众交通出行条件,施工队员对5条巷子进行道路硬化,并新修从南门片区至黄场尾长1公里,宽4米的道路,不仅给村民的生活带来了便利,还促进村民内部团结,激发村民的内生动力。同时,针对南门片区生活污水的乱排乱放等问题,已埋设1公里排污管,增设30余个观察井,并新建一个50立方米的三格化粪池供南门片区污水处理,项目建成后可实现“雨污分离”,生活污水收集率达90%以上。

四都镇东峤村两委认真找差距、补短板,全力推进民生工程项目解决民生难题,有效改善了村民的生活质量,提高了村内的环境承载力,为打造生态宜居、生活富裕的新农村打好基础,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提质增效。(施洁亭)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