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zz.fjsen.com  2019-12-23 15:27: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平和县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12月18日在平和县委会议厅举行,该县领导郭德志、吴丁顺、曾民、张茂杞、林德志、陈志亮出席会议,漳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继跃到会祝贺。平和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主席林德志主持会议。

当天,来自平和县各行各业的126名代表受全县广大职工所托参加会议。

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讲话,强调全县广大职工要坚定政治方向,做坚守理想信念的践行者。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自觉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让理想信念之光照亮奋斗之路,汇聚起奋进新时代、追梦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要强化使命担当,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改革大潮,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建功立业。要主动学习实践,做能力素质过硬的劳动者。积极适应形势发展带来的新变化,争当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要弘扬时代正气,做社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用工人阶级先进思想和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全社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主旋律,引领带动全县人民以实干书写人生,用奋斗镌刻荣光。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平和县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县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第九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县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林德志当选为县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主席,陈连明当选为县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陈小花)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