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领导调研云平高速通车准备工作

zz.fjsen.com  2019-12-23 15:31: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8日,平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绿璇,副县长林丽玲到云平高速公路和芦大线建设一线,调研云平高速公路通车准备和芦大线建设、安全施工工作。

绵绵群山之间,云平高速公路如一条舞动的长龙穿山越谷,向远方延伸,经过三年的奋战,云平高速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从坂仔语堂服务区到联建隧道再到长乐收费站,建设者们正抢抓晴好天气,全力推进项目扫尾和通车准备各项工作。截止日前,云平高速平和段累计完成投资41.82亿元,占总投资的96.45%。其中,2019年计划投资13亿元,已完成投资11.87亿元,完成年计划投资的91.35%。计划2020年1月9日通车。

据介绍,云平高速公路建成,不仅将改变平和县交通劣势区位、解决了西部乡镇交通不便问题,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也将进一步加强闽南粤东联系,促进两省经贸合作,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希望各参建单位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再接再厉,克服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和困难,认真细致做好项目扫尾和通车准备各项工作,确保按期建成通车。

芦大线牛头桥至龙岭段公路改建工程正稳步推进,截止目前,已完成投资5683万元,占总投资的64%。县领导来到施工现场,详细听取施工情况汇报,全面了解项目征迁、施工进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标准施工,合理安排工期,推进项目建设,沿线乡镇和相关部门也要通力合作,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

调研团还实地走访了长乐乡红色文化旅游综合提升工程,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就工程规划、建设提出要求。(王志晖)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