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金华小学分校举行第一届体育节暨足球联赛

zz.fjsen.com  2019-12-23 15:43: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沐浴冬日暖阳,点燃运动激情。12月18日,平和县金华小学分校举行第一届体育节暨足球联赛开幕式,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共赴一场体育盛宴。

上午8点30分,一曲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拉开了入场仪式的序幕。在长长的跑道上,国旗方队、校旗方队、裁判员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紧接着,各班运动员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孩子们各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展现了他们健康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开幕式还举行了升国旗仪式、运动员和裁判代表宣誓和形式多样的表演节目,展现了新时代小学生的风采。

开幕式后,运动员和裁判员准时入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场比赛是五年级组的足球比赛,赛场上,球员们表现十分出色,运球、传球、带球过人、抢断、组织进攻……飞扬的步伐和矫健的身姿,尽情展示团队的默契。运动小将们的精彩表现,让场外观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本次体育节以足球体育运动为主要载体,将举行足球联赛、足球技能趣味比赛、足球绘画比赛、师生足球友谊赛、班级体操比赛、师生拔河比赛等六个系列活动,时间为11月18日至12月20日。学校通过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普及足球知识和技能,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张伟芳 方涵)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