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旧道换新容 企业发展路畅通

zz.fjsen.com  2019-12-23 15:45: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平和工业园区寨仔至径内路段分布着多家企业,过去破旧坑洼的路面给周围企业的物流运输带来许多不便。最近,工业园区启动了这条道路的改造工程,不久之后将以崭新的面貌亮相,为周边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交通条件。

12月12日,平和工业园区寨仔至径内路面改造工程的施工现场机械轰鸣,挖掘机、振捣机、摊铺机等工程机械全部开动,土方车来回运送混凝土,施工人员借助机械紧张施工,抢抓工程进度,现场一片繁忙。

寨仔至径内路段是平和工业园区的运输要道,该路段有兆木森环保科技、霹雳陶瓷、丰鸿机械等多家企业,重型车辆往返频繁,加上道路老化严重,使原来路面破损不堪,极大程度影响车辆通行。为了改善交通出行,政府加大资金投入,于今年10月16日对旧水泥砼路面进行改造升级,全长1.7公里,设计双车道,目前主路面已完成超八成。此次路面改造,在改善交通环境的同时,还重新规划了排水设施,为企业的发展带来便利。

急企业之所急,办企业之所需,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平和工业园区管委会坚持问题导向,经常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所需所求,真正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促进企业加快发展。(林泽霖 汤绍平 欧亨达 方涵 通讯员 罗奇伟)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