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评出“十佳餐饮名店”

zz.fjsen.com  2019-12-23 22:43: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卢丽娟)12月23日,漳州评选出凯立大酒楼、古城味道、江东鲈鱼馆等“十佳餐饮名店”以及30家“漳州餐饮名店”,漳州市副市长张翼腾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授牌。

本次活动由漳州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主办。当天,该协会还举行第六届三次理事会,通过新增理事及副会长单位名单,宣布成立协会企业工作委员会,举行协会和学校建立合作伙伴的签约仪式。

漳州美食不仅飘香海内外,餐饮行业也是人才辈出。今年5月,漳州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组织16位选手参加第八届全国烹饪技能竞赛,其中,卢伍荣获热菜金牌奖,廖茹萱获中式面点金牌奖,廖如萱在总决赛时荣获金奖;吴明勇、陈长勇获“闽菜大师”称号,叶国强、叶艺军、卢伍荣、李惠江获“闽菜名师”称号;今年10月,协会副会长吴金荣、队员杨子源、李惠江三人随中国烹饪代表团参加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办的“第二届世界中餐烹饪大赛”及在芬兰首都中国驻芬兰大使馆举办的“中华美食之夜”系列活动,杨子源获四星钻石奖,中餐推广大使称号,吴金荣、李惠江获三星钻石奖,中餐推广大使称号;12月7日,协会邀请中烹协、福建烹协莅临漳州举办“中餐特色美食名录”、“中华小吃名店”“福建名小吃”认定活动,共认定中餐特色美食名录24个,福建名小吃17个,福建名菜2个。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