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二中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zz.fjsen.com  2019-12-23 16: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日前,东山二中党支部组织各党小组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

活动中,各党小组组织党员开展交心谈心、自我评定和民主评议,填写相关表格,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思想情况等,对自己的成绩与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对做好党内政治生活意义的认识,东山二中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重点检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全面性的总结大会,也是一次成功的务实会议,给党员们搭建了一个剖析和反思的平台,使每位党员都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强化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促进了东山二中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为学校海滨花园式一流重点中学建设夯实了思想和组织基础。(陈黄志勇)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