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严管严控 推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

zz.fjsen.com  2019-12-23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东山县召开迎接新一轮国家海洋督察工作部署会,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决策部署,做好迎接新一轮国家海洋督察工作准备。

会上,东山县海洋与渔业局汇报上一轮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东山县自然资源局就上一轮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意见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及迎接下一轮国家海洋督察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东山县长朱真指出,要充分了解海洋生态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当前各项相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管理,协调配合,进一步巩固提升海洋综合管理水平。要认真对照上一轮国家海洋督察整改任务,找准问题和薄弱环节,做到举一反三,深入排查,强力落实整改,杜绝新增违法违规用海和海上违法采砂现象发生,持续推进东山海洋生态文明建设。要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升管理队伍的业务水平,敢打硬仗、难仗,进一步加强新增围填海管控、海砂开采管理等海洋执法工作,全面全力打造东山的碧水蓝天。要做好工作落实,学懂弄通相关政策,分清工作轻重缓急,精准发力,做好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以此次国家海洋专项督察为契机,对东山县海洋生态环境进行全方位“体检”,不断提升东山县海洋环境保护工作水平。(汤志超 朱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