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领导深入前楼镇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zz.fjsen.com  2019-12-23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东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义勇前往前楼镇岱南村、径里村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深入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近距离聆听基层心声,问需于民,主动服务,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调研中,沈义勇详细了解两村经济社会发展、基层党建、项目推动等情况,认真聆听村两委班子、基层党员干部、县派第一书记对乡村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两村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研究解决。

东山县领导要求,各村党员干部要聚焦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打造特色亮点,充分挖掘谷文昌精神红色元素,结合各村实际,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让产业更加兴旺;同时,要强化源头治理,持续做好环境卫生、两违治理,保护好乡村美景,让城乡宜居特色更加突出,确保通过主题教育,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