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豆锦香食品:小小豆制品做出大文章

zz.fjsen.com  2019-12-23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海市豆锦香食品有限公司位于素有“鱼米花果之乡”之称的漳州福建省龙海市,于2014年10月21日在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在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5年里,龙海市豆锦香食品有限公司始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龙海市豆锦香食品有限公司以黄豆为主,主要生产五香豆皮,单层豆皮,双层豆皮,鲜豆皮,豆皮卷及其他黄豆相关产品。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为广大群众打造出更为优质的产品,五年来,龙海市豆锦香食品有限公司一直在努力。

龙海市豆锦香食品有限公司拥有低价格、质量更好的进货渠道,严格的管理体系以及以顾客为先的服务理念。在经营范围以内,始终提供优质的产品,致力于拓展更广阔的优质货源进货渠道,打造客户满意、放心的品牌企业。

目前,龙海市豆锦香食品有限公司的产品也逐渐从刚开始的传统家庭式供应本地市场发展到远销至香港丶印尼丶新加坡及台湾等地区。

随着公司不断壮大,顾客需求量的不断增加,龙海市豆锦香食品有限公司便开始引进更多的高科技机器与人力支援以满足市场的需求,并采用半自动化全体24小时生产。目前已可以大量生产豆制品,为了控制产品品质,在各个部门特地设立了品质管理专才小组,并提供训练及指导新的产品开发及产品控制,保证在高量生产的前提下,能有效控制成本和产品品质。

近年来,龙海市豆锦香食品有限公司,在大豆食品领域中不断求新,在保留传统风味的基础上,还采用了更先进的技术,在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还研制出了更为多样化的产品。

未来,龙海市豆锦香食品有限公司将继续壮大自身,推陈出新研制出更多的优质产品,还将带着豆制品,开阔欧美市场、日本市场,让更多的人品尝到它的美味,全心全意用优质的产品以及良好的信誉回报用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