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龙海这6家企业入库备案省级高新技术企业

zz.fjsen.com  2019-12-24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省科学技术厅、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公布福建省2019年第二批入库备案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漳州市生意通信息技术服务(福建)有限公司等73家企业榜上有名。至此,今年漳州市两批共有108家企业入库备案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旨在加大对科技型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政策扶持,培育创造新技术、新业态和提供新供给的生力军,促进经济发展。企业入库当年,根据企业拥有知识产权、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占同期销售总额的比例、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占企业同期总收入的比例和企业创新能力评价等情况进行分档,可获得最低20万元、最高200万元的奖励。此外,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中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还可获得20万元出库奖励。

据了解,今年漳州市入库的108家企业预计可获得近3000万元入库奖励;近60家企业出库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获得超千万元出库奖励。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