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深入开展“无毒示范岛”创建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9-12-24 16: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东山县以禁毒专项会战为抓手,结合“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国际禁毒日主题,深入开展各类涉毒违法案件打击和预防教育的广泛宣传,全力推进“无毒示范岛”创建工作。

12月20日上午,东山县禁毒委、东山县公安局举行以“无毒示范岛你我共建,富美新东山你我共享”为主题的东山县“无毒示范岛”创建签名活动。现场共有1000多名参加徒步健身活动的人员参与了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还通过有关毒品认识、毒品危害、禁毒宣传等讲解、咨询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县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有力推动社会各界群众关心支持并积极参与“无毒示范岛”创建活动。

在全民禁毒宣传月期间,东山县多个部门单位还组织开展多形式的禁毒宣讲活动,通过开展毒品预防教育课、禁毒知识竞赛、禁毒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组建禁毒志愿者、开展禁毒社会实践活动等形式,在全社会掀起识毒禁毒的氛围,巩固毒品预防教育成果,(林晓红 林宏志 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