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线损管理工作跻身国网百强县行列

zz.fjsen.com  2019-12-24 16: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4日,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线损管理跻身国网百强县行列,全国排名第90。

据悉,根据线损指标的变化,供电公司从2017年开始在精益化线损管理工作上下大功夫,通过成立线损精益化管理领导小组,负责开展台区降损管理工作,配合发展部门做好同期线损管理系统与营销业务应用系统,协同运检部门做好营配基础信息提升及技术降损工作,提升东山县台区线损管理水平。

今年来,供电公司持续发力,加强分区、分压供电关口及售电用户异常情况核查;开展分线线损线路排查;做好同期系统基础数据的整改,加强电采、用采、营销系统数据日常跟踪;协调调控、运检、营销部门对异常数据及时处理;利用台区线损分析结果,用检人员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对台区进行现场普查和巡视,集中力量、重点突击,迅速有效打击窃电行为,降低台区线损率;开展反违约用电、反窃电专项行动,一共发现窃电15起,已发起流程15起,合计追补电量56466千瓦时。

在供电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线损管理,通过不断完善和改进,分区、分压线损率均符合国网考核要求,台区线损合格率稳定在98.48%,争取12月底分线线损达标率达到95%。(郑松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