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第一医院完成高招体检工作

zz.fjsen.com  2019-12-25 17:01: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漳州开发区第一医院(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漳州招商局开发区分院)首次承接的2019年度高招体检工作圆满落下帷幕,这是漳州开发区首次在区内开展高招体检工作,共有450余名考生参加。

体检现场,考生们排着长长的队伍,在工作人员和老师的指导下,有序地进入体检区,分别进行内外科、耳鼻喉科、口腔、眼科、血压等项目的检查。“在我们开发区第一医院进行高考体检,免去前往区外医院参加高考体检的舟车劳顿,极大地方便了考生和学校。”厦大附中教师张静表示,往年考生需要赶早搭大巴到龙海医院去体检,往返交通至少要多耗费2小时,现在十几分钟就能到医院。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高肝功能检查的准确性及方便厦大附中考生,漳州开发区第一医院特意安排一组医疗人员早早到校园为考生抽血体检,医疗人员认真负责、细致周到的服务也获得了师生的一片好评。

据了解,为顺利开展本次高招体检工作,漳州开发区第一医医院高度重视,从各科室抽调了十多名业务骨干,成立高招体检工作小组,提前筹备周密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考生体检任务。(方洁莹 林延贵)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