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提振干部精气神 争当工作排头兵

zz.fjsen.com  2019-12-25 15: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前往东山县纪委监委、东山县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调研,听取各部委工作汇报,与与会干部座谈交流,鼓励全体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争当排头兵。

在东山县纪委监委,洪泰伟听取了东山县纪委监委工作情况汇报,对取得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力量,在维护全县良好政治生态上提供了有力保障。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纪委监委工作,洪泰伟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在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基础上,研究新思路、积极作为,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得到落实提供保证;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忠诚履行职责使命,敢于监督,创新机制并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要秉持“打铁要自身硬”的理念,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为全县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在东山县委组织部,洪泰伟对东山县委组织部牢固树立奉献服务意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开展“四有四亮”主题活动,大力传承弘扬谷文昌精神,助推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给予充分肯定。洪泰伟要求,组工干部更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在具体岗位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廉洁自律作表率,自觉以“五种精神”为引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将坚持公正作为选人用人的根本要求,强化干部能力考查,关心关爱干部成长,激励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认真研究、吃深吃透、灵活运用职务职级调整政策,充分调动干部工作热情与激情;要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精简机构人员,严格干部管理,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

在东山县委宣传部,洪泰伟指出,东山县委宣传部始终抓牢意识形态主动权,积极创新理论宣传形式,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有力唱响时代主旋律,宣传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座谈期间,洪泰伟还就如何实现东山县旅游业健康发展提出指导意见,他说,东山正在致力建设生态旅游岛,旅游基础配套日趋完善,旅游产业有待丰富,相关部门要着眼全域旅游,尽快研究出台助推旅游业健康发展的实施办法,以谷文昌等红色资源为载体,依托自然资源优势,借力各大赛事平台,深挖文旅融合项目,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延伸旅游产业链,推动东山旅游更具内涵、更快步伐、可持续发展。

在东山县委政法委,洪泰伟指出,东山连续5年获全市综治考评第一名,连续两年获评全国信访“三无”县,这与全体政法干部的辛勤努力分不开。在今后的工作中,政法部门要持续做好社会维稳工作,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人群,进一步摸排化解社会不稳定因素,确保社会安定稳定;要把着力点放在把握政治方向、协调各方职能上,坚决把党管政法的原则落实到位,团结带领好公检法部门,确保政法队伍一个声音一个步调,努力提升护航发展的能力服务水平,全面提升社会治安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林晓红 陈曦 朱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