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现场办公 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zz.fjsen.com  2019-12-25 16: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到南门湾片区改造项目现场办公,找差距、抓落实,推动项目加快推进,强调要统筹兼顾,加强力度,加大投入,加快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工程建设。

在南门湾片区改造项目现场,洪泰伟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针对提出的征地、征收、规划调整、安置补偿、环境整治等问题难题,洪泰伟与相关人员共同研判、逐一分析、现场推动,逐项拿出解决思路和意见。

洪泰伟强调,南门湾片区改造项目是东山县推进旅游发展、推进铜陵老城区、风动石景区串点连线的重要项目,是东山全域旅游布局的关键一环,各部门要紧盯弱项找差距,精准发力补短板,对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和各自承担的任务,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要充分考虑古城保护与开发,科学合理设计项目主体结构、建筑风格,确保项目规划与古城协调互融,达到传统与现代、动与静的自然过渡;要充分融合东山特色文化元素,注重游客互动体验,打造有文化、有品位、有特色的精品旅游项目,最大程度引起游客共鸣回忆,让游客在观光游览中对南门湾、铜陵镇以及东山旅游留下深刻印象。

随后,洪泰伟还前往华毅游艇海上运动产业基地,通过与企业负责人的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要求铜陵镇打响“海洋运动特色小镇”品牌,丰富文化旅游发展理念,着力“动”与“静”结合,推动旅游业从陆上向海上延伸,不断拓宽产业领域,提升产业整体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朱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