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三届云霄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9-12-26 10:26: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5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云霄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将军山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69名,实到163名,符合规定人数。

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仲达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会议首先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云霄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

王金狮在会上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云霄县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他说:2019年,是云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全力突破“一区一湖两站四园”建设,扎实推进“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实现漳州核电站、抽水蓄能电站等工业旗舰项目的正式投建,规模工业总产值、增加值增幅连续9年位居全市前列,连续第四次挺进“福建省县域经济发展十佳县”行列。一年来,我们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历史性摘掉“省级贫困县”帽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关键进展;金融风险有效防控,生态环境质量保持优良,南湖生态园建设顺利收官,两期1200亩的园区全面开园迎客。一年来,我们紧盯民生保障不懈怠,精准发力、补上短板,全面落实30件为民办实事项目,成功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特别是迅速启动云霄县史上改造规模最大的下港片区棚改工程,3个月完成1099户征迁任务,创造新的“下港速度”。同时,还收获中国书画之乡、省级科普示范县、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省级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示范县等荣誉称号,成为全国地理标志产品第一县。

王金狮强调:2020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县委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持续深化“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开展“百个项目大比拼”活动,全力突破“一区三路两站四园”,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希望县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更好地发挥协调关系、汇集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要坚定方向,携手同向同行;要融入大局,广泛聚智聚力;要提升本领,强化担当担责。

云霄县政协主席林达祥代表政协第十三届云霄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一年来,云霄县政协加强引领,把准方向,共同思想基础更加牢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言资政富有成效;关注民生,突出重点,民主监督扎实推进;凝聚人心,汇集力量,联谊作用充分显现;打牢基础,提供保障,自身建设不断加强。

林达祥指出:新的一年,云霄县政协将加强党建引领,在坚决落实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中展现新担当;加强议政建言,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彰显新作为;加强实践创新,在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中作出新成效;加强队伍建设,在推进工作提质增效中焕发新活力。新的一年,云霄县政协将在中共云霄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协力,开拓创新,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云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吴锡坤 方淑娟)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