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亿!云霄首个电动牙刷生产项目打桩开工啦!

zz.fjsen.com  2019-12-26 10:26: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打桩机轰轰作响,运输车辆来回穿梭……日前,落户云霄县工业开发区的电动牙刷生产项目正式进入基础打桩作业,进入开工建设阶段,施工进度正在逐步加快。

“目前,我公司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在下河乡党委、政府的帮助支持下,我公司电动牙刷生产项目日前已开工建设,正进行主体建筑基础打桩作业。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要求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各项活动部署,加满油、铆足劲,推动电动牙刷生产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云霄作出应有贡献。”该项目负责人说道。

据悉,电动牙刷生产项目是下河乡2019年新引办的市级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预计2020年完成主体建设,2021年竣工并投产。项目建成后,主要进行电动牙刷项目的研发、设计、生产,年产值可达3.5亿元,年创税收700万元以上,填补云霄县、电动牙刷生产领域的空白,带动云霄县工业的发展,提供更多就业岗位。(郭仕鑫 张怡)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