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打造涉农金融新产品

zz.fjsen.com  2019-12-26 10:26: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云霄县充分发挥金融在推进县域经济和“三农”领域的支撑作用,持续创新产品和服务,扶持农业发展、聚力精准扶贫,推动金融服务延伸到田间地头和生产现场,让金融之美绽放在希望的田野上。

云霄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创新打造了一系列“接地气”的涉农金融产品和服务,破解农户贷款难题,满足“三农”领域的多元化金融需求。推出满足妇女创业需求的“巧妇贷”业务,支持青年创业的青创贷、青创卡,扶持特殊群体的党员先锋贷、拥军卡,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的乡居贷、城居贷,支持特色产业发展的 “果蔬宝”“果蔬贷”以及“扶贫宝”等涉农金融产品,全面满足妇女、中高等院校毕业生、退役士兵、新型职业农民等返乡下乡生产、创业以及农村建设的资金需求。截止目前,云霄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累计发放“乡居贷”165笔1687万元,“巧妇贷”22笔186万元、“青创贷”516张2735万元、“党员先锋贷”16笔215万元。(李岚 蔡丽敏)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