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谋划新一年发展新蓝图

zz.fjsen.com  2019-12-26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完成脱贫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福建实现赶超目标之年。龙海市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全面做好“六稳”工作,坚定不移“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着力建设工业新城”,突出重点区域发展、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工作落实,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龙海再创业、振雄风。

2020年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左右,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增长2.3%左右,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2.3%左右,规模工业总产值增长9%左右,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8.7%左右,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1.2%左右,出口总值与去年持平,实际利用外资增长166.7%左右,城镇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均增长8%左右,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2.2%以内,落实节能减排降碳任务。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