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江圆山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

zz.fjsen.com  2019-12-26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推进,连日来,漳州高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实际深化学习,狠抓重点问题,掀起主题教育新高潮。

12月25日下午,九龙江圆山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中层及以上非党员列席。

会前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1-6篇,支部书记何少华围绕“驭己、导人、理事”作重点发言,其他支委、党员也结合自身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总结分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圆山公司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并把“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一定成效。

最后,会议对下阶段如何进一步把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推向深入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上下功夫,推动工作开展。(漳州九龙江圆山投资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