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道路“白改黑” 外貌展新颜

zz.fjsen.com  2019-12-26 18: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长泰县城区大大小小的道路相继进入“白改黑”阵营, 改造后的道路不仅提升了“颜值”,也更加通畅了,随着文昌路即将通车,县城管网改造三期工程即将完美“收官”。

近日,笔者来到文昌路,看到改造后的文昌路路面已经由原来的水泥路变成了崭新的沥青路,在道路两旁,工人正在做最后的扫尾工作。

县城区管网改造三期项目于7月份开工建设,其中一项是把原来的水泥路面改成沥青路面,使得驾驶体验更好。文昌路改造全长1.5公里,随着道路完成划线、配套设施逐渐完善,道路“提质升级”也即将收官,沿路的商家们看着门前的道路即将完工,心情也十分的喜悦。

据了解,县城区管网及道路改造工程(三期)计划投资1.2亿元,对文昌路、中山南路、龙泉路、玉泉路等共计12条道路全长7.05公里,进行“白改黑”改造,并配套排水、通讯、供水、燃气等管网升级改造。(朱春燕 戴堃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