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加快教育项目建设 推进义务教育城乡一体化

zz.fjsen.com  2019-12-26 18: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长泰县积极向上争取项目,推进义务教育城乡一体化发展。坂新小学教学综合楼、古农小学于今年8月投入使用,陈巷中心小学2号教学楼、兴泰中学教学楼等项目正在加紧建设,全部投用可新增2130个义务教育学位。

和煦的阳光下,陈巷中心小学2号教学楼项目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该项目8月底完成主体结构,顺利封顶,12月份完成外架拆除工作,目前水电班组和油漆班组已进入收尾阶段。室外消防水池也完成了主体建设,正在回填土。

据了解,陈巷中心小学2号教学楼项目已累计投入资金约500万元,建设进度超前、进展顺利,力争年底竣工验收,预计明年秋季投入使用。该校校长刘炳坤告诉记者:“作为新建的为民办实事项目,2号教学楼建成后将增加720个学位,有效缓解港园工业区发展带来的孩子就学压力问题,同时可以进一步优化学校的办学条件。”

此外,长泰县提前启动2020年教育项目建设准备,做好四小、兴泰中学二期等项目前期工作,推动明年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力求让更多适龄儿童享受到教育民生工程带来的实惠和便利,提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和服务。(戴辰芯 卢敏 杨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