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服务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zz.fjsen.com  2019-12-27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4日,龙海市委书记郑隆松、市长何才成到港尾、隆教调研重点企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切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在华阳电厂,龙海市领导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及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郑隆松指出,今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福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华阳电厂作为福建省重点台资企业,长期以来为龙海、漳州乃至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华阳电厂坚定发展信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升级,加强自主创新,持续做大做强做优。龙海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的协调联系,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在金龙汽车项目现场,龙海市领导深入车间厂房,仔细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郑隆松强调,企业与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对接,做好第一辆金龙汽车下线仪式各项准备工作;要科学制定方案,积极谋划后续供应链、第三方物流等产业配套建设,加快形成以汽车产业为核心、上下游配套紧密联动的产业集群;要学习上汽宁德基地等先进经验,加快产业布局建设,推动项目及早见效。

龙海市副市长林茂成、陈玉生参加活动。(曾秋波 郑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