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政协:带来好提案 发出“好声音”

zz.fjsen.com  2019-12-27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承载着龙海市人民的殷切期望与重托,满怀着参政议政的热忱与激情, 12月26日上午,参加政协第十四届龙海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来到龙海宾馆报到。在未来几天里,委员们将积极建言献策,传递群众心声,依法履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酒店报到处参会人员签到、领证、领取会议资料,报到工作井然有序。报到现场设置简朴务实,指示牌、会议通知清晰醒目。不少委员开始交流热点提案,为接下来几天的建言献策做准备。他们将积极履行职责,围绕龙海的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龙海市政协委员 蔡伟钦:我这次的提案是有关于建设月港湿地公园连接天桥的建议,该公园建成后,成为了市民休闲娱乐科普教育的好去处,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的一件好事实事,深受广大市民欢迎,然而美中不足的是,该公园被省道208分割为南北两区,市民在公园游玩时须横穿马路,既不方便,也存在安全隐患。尤其是节假期日期间人流量大,安全隐患更加突出。因此,我提出建议,尽快建设横跨208省道连接湿地公园南北两区的人行天桥。作为政协委员,我们有义务为龙海市提出更好,更优质的提案,我们会继续为龙海市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龙海市政协委员纪雅雪:我比较关注民生问题。因为去年非洲猪瘟的影响。导致今年的物价猪肉价格一直上升,导致物价这块无影都上涨了,然后老百姓生活压力就无影增加,因为临近了,然后老百姓能不能过好年这是我比较关注,接下去我想侧重物价这块来提个提案,然后看政府出来一些政策帮助老百姓,让过一个祥和的春节。(甘霖佳 林颖 郭宇豪)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