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通三期运行 漳州高新区增加十个站点

zz.fjsen.com  2019-12-27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达达通公共自行车第三期项目来啦。三期投放600辆公共亲子车,按照中心城区这种平均分布,重心放在使用量比较大的区域。并且将公共亲子自行车的投用同步辐射到了一期二期的200个站点。

在三期100个站点的选址上,侧重于市区各个人口密集小区以及“五湖四海”“三馆”等新建文化公园生态区、城乡结合部,并按照“四三二一”进行科学合理布点。

漳州市达达通公司负责人林继文表示,三期100个站点包括,40个站点按市直单位的重点来考量,30个站点是以芗城区来分布,20个站点是龙文区,还有10个站点是高新区,目前已经完成了80%以上。

据了解,达达通已在我市投用三年,目前已能够依靠智能调度系统及手机智能定位系统进行运作,最大限度满足了市民绿色出行的需求。下一步,达达通还将延伸到各个县城和开发区,并力争做到互联互通,一卡通用。(吴琼君 林旺山)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