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海峡两岸(漳州)工业设计创新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zz.fjsen.com  2019-12-28 16:12: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获奖作品

东南网漳州12月28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见习记者 李姗姗 文/图)12月27日晚,2019年第四届海峡两岸(漳州)工业设计创新大赛综评工作及颁奖仪式在漳州台商投资区举行。

记者从颁奖现场了解到,本次大赛设置了设计创意组、企业创新组二大组别,大赛评选出特别奖作品2件,分别是企业创新组的《军用联勤保障车》以及设计创意组的《TEA-M 中式果茶物联网智能制造零售机》。此外,《粥而复食——给你一杯家味的粥》《一种杏鲍菇香肠的研制》等11项作品获得金奖;《台湾顶级封盖蜜-台湾精华》《冻干即食鲜炖银耳羹》等22项作品获得银奖;《阿里山枫糖银耳-台湾精华》《美味豆渣营养饼》等66项作品获铜奖。

本次大赛由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漳州市科学技术局、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承办。大赛以“绿色共享,融合创新”为主题,共有167所院校、59家设计机构、468家制造业企业,7737件海峡两岸创意设计同台争妍。最终,入围设计创意组的终评作品76件,涵盖食品制造、产品包装、智能装备及食品机械、家居用品及消费电子、服务型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五个类别;入围企业创新组的终评作品101件,涵盖食品制造、产品包装、智能装备及食品机械、家居用品及消费电子、服务型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新材料六个类别。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