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政协:深入调研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

zz.fjsen.com  2019-12-28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6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2019年,龙海市政协与龙海市委、市政府共商调研课题,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一年来,共完成“教师队伍建设情况”、“法院多元调解工作情况”等6个专题视察调研,提出意见建议40多条。其中“我市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课题调研,龙海市政协牵头组织由政协相关委办、政府职能部门组成的课题调研组,深入民族中学、白水中学、港尾中心幼儿园、龙海一中等学校开展调研,还先后与编办、人社等部门座谈协商。并由龙海市委、龙海市政协分管领导带队前往我省首批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试点的泉港区学习考察。在此基础上,龙海市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充分协商讨论,形成《龙海市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调研报告》,提出的意见建议得到了龙海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龙海市委郑隆松书记作出了批示。目前,龙海市教师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正逐步得到解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