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木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zz.fjsen.com  2019-12-28 18: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7日,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长泰县初步贯彻意见。

方木荣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按照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决心,落实新发展理念,强化六稳举措,强化工业主导地位,突出“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持续改善民生,努力在全市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走前头、做示范,在厦漳同城化先行示范区中“打头阵”。

方木荣强调,要科学制定明年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强化工业主导,强化项目带动,突出实体经济,扩大有效投资,认真筛选实施一批重点项目、为民办实事项目,强化表单化、清单化、项目化、责任化管理,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确保为民办实事项目当年开工建设、当年竣工投用,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刘智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