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交警大队约谈客货运企业 确保安全隐患清零

zz.fjsen.com  2019-12-28 19: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扎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清理客运、货运企业交通安全隐患,长泰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客运、货运企业开展面对面约谈,进一步做好重点车辆及驾驶人安全隐患清零工作,从源头上做好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长泰交警大队通报了近期辖区企业重点车辆多次违法未处理、未年检、未报废车辆及存在的隐患问题,结合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向企业负责人分析了当前重点车辆安全管理的严峻形势,就重点客货运车辆存在的隐患进行分析探讨,并要求相关运输企业迅速整改,督促重点车辆驾驶人及时处理交通违法行为,按规定完成隐患清零工作。

期间,长泰交警大队还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及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与企业、驾驶人员层层签订安全承诺书,同时发放《致客货驾驶员家属一封信》,要求他们认真吸取他人事故教训,切实把乘客及自身生命财产安全放于首位,摒弃陋习,安全出行。(戴芳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