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栋良在芗城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上作讲话

zz.fjsen.com  2019-12-29 21: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4日上午,在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开幕式上,区委书记胡栋良代表区委作了讲话,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委员、各位同志致以诚挚问候!

胡栋良指出,2020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是全面完成脱贫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冲刺之年。希望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发挥独特优势,尽职尽责,凝心聚力,切实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事业上同心同力;二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不懈怠,建言献策,当好“智囊团”,主动作为,当好“领头雁”,联系群众,当好“知心人”;三要始终坚持对标对表不松劲,强化党建引领,完善制度体系,主动履职尽责。

胡栋良强调,政协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区委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政协工作,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抓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关心、积极支持政协工作,及时解决政协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政协委员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确保人民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工作有作为。(黄毅瑞 黄跃斌 陈维泽 欧阳景欢 蔡小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